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尋烏縣供電公司:精心組織護航高考

2023年06月07日19:5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提高高考保供電應急處置能力,確保高考期間考場用電安全穩定,6月6日下午,國網尋烏縣供電公司組織黨員服務隊及尋烏縣中學開展考前最后一次運行及應急設備的實戰應急演練。

據了解,此次演練模擬了尋烏中學考場10千伏主供線路因突發故障引起停電時應急保供電的全過程。在尋烏中學演練現場,隨著高考保供電現場值班負責人發出指令,現場技術人員按照該公司高考保電工作方案有序地投入自備柴油發電機、自備UPS應急電源,演練時所有用電設備滿負荷開啟進行試驗,發電機正常運行。演練期間,各就位演練人員巡視檢查及測量各用電設備正常運行。保供電實戰演練結束后,還召開了演練總結點評會。此次演練,有效檢驗了高考保電工作方案實操性,提升了保供電人員的應急處置能力和協調能力。將保電措施落實到考點每個燈頭、開關及插座。

高考期間該公司黨員服務隊實行重點部位24小時值班值守及運行設備特巡,保障設備安全穩定運行,有效應對應急突發問題,護航高考保電“零停電、零閃動”目標,向全縣莘莘學子遞交一份滿意的“保電”答卷。(劉苑飛)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