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不為不辦找理由、隻為辦好想辦法

2022年01月22日17: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用工業思維發展農業,推動農產品精深加工,促進一二三產業深度融合,引導傳統農業向高效農業、特色農業轉型升級,帶動農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提升農業現代化水平。”

——2021年12月1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昌撫合作示范區調研推進示范區基礎設施建設和產業發展情況。

“高效利用冬閑田可以進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土地產出能力,既保‘糧袋子’又保‘菜籃子’,既能增加農民收入又能豐富農業產業,要加大推廣力度,實現農業高質量發展。 ”

——2021年12月8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先后深入樂安縣和崇仁縣,專題調研農業產業發展工作。

“要嚴於律己、廉潔自律,進一步筑牢思想防線,嚴格遵守黨章黨規黨紀和廉潔自律准則,始終保持干淨干事的良好形象。”

——2021年12月23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走訪市委辦公室,並參加市委辦機關黨委第一、第二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堅定不移推進正風肅紀反腐,決不能滋生已經嚴到位、嚴到底的情緒,必須一體推進‘三不’,習慣在監督下開展工作,加強政治文化建設,涵養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2021年12月28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並講話。

“要運用考評結果抓落實,讓‘事事馬上辦、人人釘釘子、個個敢擔當,不為不辦找理由、隻為辦好想辦法’成為抓落實的工作理念、時代強音。”

——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撫州市委舉行工作務虛會,開展大研討,進一步加強交流、集中智慧、凝聚共識。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