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抓黨建促鄉村振興 主動“找飯吃”

2022年01月2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用最好的主意、最好的辦法、最好的結果,持續鞏固提升小荷工程,抓實管理細節,為學生們提供良好學習生活環境,讓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2021年12月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渝水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鄉村振興、小荷工程等工作。

“疫苗接種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要加快推進疫苗接種工作,做到‘應接盡接’,應接快接。”

——2021年12月9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要不斷鞏固基層黨建“三化”建設提質增效成果。農村領域要深入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用好‘六手’,主動‘找飯吃’。“

——2021年12月9日,新余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度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熱烈歡迎公司在我市投資興業,共謀發展。希望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朝著‘快、大、優’目標,實現產業聚集及礦產資源高效綠色開發利用,把項目打造成央地合作的典范。”

——2021年12月16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深圳開展招商引資工作,走訪華潤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就加快項目落地與企業進行友好洽談。

“新余提出打造新宜吉合作主陣地、南昌都市圈產業承接地、中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國民生城市知名地‘四地’目標。新余正敞開懷抱迎四海之氣、聚八方之力,歡迎各位企業家來新余投資興業。”

——2021年12月17日,2021新宜吉六縣轉型合作示范區鋰電暨光電信息產業招商推介會在深圳舉行,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繼續發揚環城路建設精神,以愚公的精神、將軍的脾氣、宰相的肚量,堅決抓好袁河航道提升工程。”

——2021年12月22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市交通運輸局調度袁河航道提升工程。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