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讓滯緩的項目動起來,把難啃的“骨頭”啃下來

2022年01月2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加快‘攬山入城’步伐,將一流的生態美景嵌入到城市核心地區,對發展現代旅游、促進經濟消費、推動城郊發展意義重大。”

——2021年12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灣裡管理局,就推進“攬山入城”工作、梅嶺索道等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全域旅游開發等進行專題調研。

“老舊小區改造是順應群眾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眾幸福指數的重要抓手。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加大老舊小區改造力度,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12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東湖區、西湖區,調研指導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要切實保障質量與安全,優化方案、倒排工期,強化施工組織、補足施工力量,全力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以‘守好錢袋子’的自覺,結合實際需求精打細算,確保‘該做的事一刻不能等、不該花的錢一分不能花’。”

——2021年12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建設一線,調研督導重點城建項目推進情況,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要緊盯‘胡子工程’攻堅銷號,進一步理清程序、強化督導,實行挂圖作戰、定期調度、“亮燈”警示,以‘說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的態度,讓滯緩的項目動起來、把難啃的‘骨頭’啃下來。”

——2021年12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紅谷灘區調研。

“基層黨員干部、一線執法人員與群眾走得最近,貼得最緊,言行舉止代表著英雄城形象,影響著群眾對黨和政府的深厚感情與正確評價,要切實做到‘腳上有土、心中有譜’,爭當忠誠、干淨、擔當的‘四有’干部,真正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辦好事。”

——2021年12月1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題調研平安南昌建設工作,看望一線民警、輔警和基層干部。

“當前的南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也比任何時候都有條件成就人才。”

——12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來到豫章師范學院,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作形勢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