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乘著贛深高鐵的東風,帶來精彩的老區故事

2022年01月2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引領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蘇區精神、長征精神,不斷從黨的百年奮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揚的斗志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2021年12月7日,贛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並講話。

“要堅持科技興果,著力提升贛南臍橙品質,大力開展打假維權工作,切實保護贛南臍橙品牌聲譽。”

——2021年12月8日至9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尋烏縣、安遠縣調研。

“要緊緊圍繞‘1+5+N’產業集群,調整優化學科結構,加大人才引進和培育力度,努力造就一大批本土人才和‘贛州工匠’。”

——2021年12月10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市屬高校調研並座談,現場研究解決實際問題。

“乘著贛深高鐵的東風,我們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紛呈的老區故事,帶來搶灘贛州的無限商機,帶來暖心爽心的營商環境。 ”

——2021年12月17日,贛州市打造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暨“粵企入贛”投資合作推介會在深圳舉行。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致辭。

“每年實施一批重大項目,辦成一批大事要事,用實實在在的成效檢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成果。”

——2021年12月28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贛州市委“八大行動”工作務虛會。

“堅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層,大力健全群團基層組織,特別是加強新領域新階層組織建設,做到群眾在哪裡,群團工作就緊跟到哪裡。”

——2021年12月31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先后來到市婦聯、市總工會、團市委走訪並調研座談。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