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講好南昌故事、增強南昌自信

2022年09月05日16: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我們堅持打造贛江市民公園,持續貫通開放濱江公共空間,就是要更好地還江於民、還岸於民、還景於民,切實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在項目建設過程中,一定要精雕細琢、用心用情,按照‘老百姓向往的贛江’去打造、按照‘老百姓喜愛的公園’來建設。”

——8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一線,調研重點項目規劃建設情況。

“要強化對基層一線特別是‘望天灌、望天收’等干旱嚴重地區的抗旱指導,幫助受災農戶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穩定農業生產,努力把旱情對群眾生產生活的影響和損失降到最低。”

——8月1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新建區,調研指導防旱抗旱工作。

“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始終聚焦城中村(開放式居民區)存在的突出問題、重點難點,緊盯老百姓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圍合服務管理工作,堅持問題導向、著力破題攻堅,踐行為民宗旨、推動共建共享,努力實現‘小切口、大變化’,不斷促進基層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8月19日、20日,南昌市城中村(開放式居民區)圍合服務管理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

“強化要素保障,加快項目進度,通過元宇宙·VR數字農業示范基地建設,收獲良好農業效益,展現南昌現代農業發展新貌,創新VR技術在農業領域應用,打造‘元宇宙+農業’典范樣板。”

——8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就VR產業相關企業發展情況進行調研。

“始終把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作為主攻方向,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及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作風頑疾,聚焦‘油鬆痞’‘小鬼難纏’‘中梗阻’等突出問題開展‘4+X’專項整治。管好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立好家規、正好家風、管好家人、理好家事。”

——8月24日,南昌市警示教育大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要征集好、整理好、留存好、保護好南昌的影像資料,保留城市記憶,讓廣大干部群眾更加深刻地了解南昌歷史、南昌發展,進一步增強自豪感、認同感、歸屬感,共同當好南昌發展的建設者、實干家。要推動文化強市建設,挖掘歷史文脈、塑造城市品格,創作更多無愧於時代的優秀作品,講好南昌故事、增強南昌自信,為南昌奮進前行凝聚更為強大的精神力量。”

——8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江西省美術館,參觀了正在這裡舉行的“這座城——世紀影像南昌”大型圖片展。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