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爍:確保政策紅利從“紙面”落到“地面”

2023年06月08日11: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把做好青年工作作為一項重大任務來抓,關心青年成長、支持青年發展,共同為青年創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盡展其才的發展條件。”

——在2023年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萍鄉市委書記劉爍走訪慰問青年代表,並通過他們向全市廣大青年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各級各部門要落實落細安全生產領域‘三包’監管責任制,多到一線、多到現場,通過從源頭上的熟悉和了解,不折不扣地推動排查更細化、整治更深入。”

——2023年5月10日,萍鄉市委書記劉爍來到安源煤礦檢查督導安全生產工作。

“要敢闖改革攻堅‘深水區’,依靠改革手段攻堅破題、賦能增效。要增強治理體系的活力,建立完善現代企業制度,不斷激發國企治理效能﹔要提升創新創造的能力,發揮好、利用好國資國企的平台優勢,加快補齊創新創造、科技研發短板﹔要激發市場競爭的潛力,強化市場意識,推進市場化改革,推動國有資產保值增值、國有企業做大做強。”

——2023年5月18日,萍鄉市委書記劉爍來到部分市屬國有企業,就國資平台建設、產業基金運營進行調研。

“要強化改革意識,爭一流、創品牌,把制度改革創新作為營商環境優化升級的發力點,堅持以市場評價為第一評價,以企業感受為第一感受,推出更多標志性、突破性的創新舉措,力求改出成果、創出經驗、形成品牌。”

——2023年5月22日,萍鄉市委、市政府召開會議,對全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進行部署。萍鄉市委書記劉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高效落實政策,確保政策紅利從‘紙面’落到‘地面’﹔要高效配置資源,對生產要素進行差異化、精准化供給﹔要高效保障服務,真正做到‘不叫不到、隨叫隨到、說到做到、服務周到’。”

——2023年5月26日,萍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採取“專題報告會+集中研討”的形式舉行集體學習。萍鄉市委書記劉爍主持並講話。

“傳承紅色基因,講好黨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擦亮‘工運搖籃’名片,引導廣大學子立大志、明大德、擔大任。提升綜合素質,牢固樹立現代教育理念,堅持‘五育’並舉,教育引導學生健全人格、錘煉意志。”

——2023年5月30日,2023年萍鄉市委教育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萍鄉市委書記劉爍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