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高質量建設贛江中游生態經濟帶

2023年06月08日11:2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希望廣大青年要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堅定為全面建設現代化吉安而奮斗的信念信心,把個人奮斗‘小目標’融入到吉安發展的‘大藍圖’,把自身成長與吉安的經濟發展、人民幸福聯系起來,讓青春因理想而升華,讓人生因奮斗出彩。”

——2023年5月4日,在紀念五四運動104周年之際,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與吉安各界青年代表面對面交流座談。

“要創新引才方式,實施柔性引才,探索‘候鳥式’聘任、‘離岸式’研發、‘周末式’專家等模式。”

——2023年5月8日,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少玄主持召開吉安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2023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要搶抓機遇、感恩奮進,高質量建設贛江中游生態經濟帶,全面推進吉安現代化建設,創造革命老區振興發展新榮光。”

——2023年5月9日,吉安市召開全市蘇區振興發展暨贛江中游生態經濟帶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會議並講話。

“各級干部要練好調查研究這一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把調研過程轉化為感悟黨的創新理論真理偉力的過程,轉化為密切聯系群眾、傾聽群眾呼聲的過程,轉化為汲取群眾智慧、破解發展難題的過程,不斷提高調查研究水平,推動吉安高質量發展。”

——2023年5月10日,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井岡山經開區開展主題教育課題蹲點調研。

“要加大本地人才培養力度,加強與中國電子電路行業協會合作,增強井岡山大學、吉安職業技術學院學科設置與產業發展的適配度,把吉安打造為電子電路板人才培養的基地。”

——2023年5月17日,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吉安滿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展主題教育課題座談調研,圍繞“推動電子信息產業朝高端化、集群化發展”聽取來自行業一線、專家學者的意見建議。

“要堅持防汛抗旱兩手抓,及時分析研判‘最后一場雨’,‘一庫一策’落實水庫度汛計劃,科學統籌調度水資源,完善抗旱預案和應急供水方案,細化制定水資源調度和用水計劃,保障城鄉供水安全。”

——2023年5月27日,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通過視頻系統在南昌主持召開調度會議,對下一步吉安市防汛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推進。

(人民網記者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