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文華:在高質量發展浪潮中揚帆遠航 全力重塑九江船舶工業新輝煌

2023年06月08日11: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工業是九江過去榮光所在、未來希望所系,我們務必堅持工業主導地位不動搖,堅持大抓工業的決心不動搖,堅持工業強市的戰略不動搖,錨定既定目標,保持戰略定力,進一步做強存量、做大增量、做優質量,以更大決心、更實舉措、更強力度推動工業經濟量質齊升。”

——2023年5月4日下午,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到濂溪區調研項目建設情況並主持召開企業家座談會。

“充分發揮比較優勢,加快轉型升級步伐,進一步壯大產業規模體量、提升產業發展層級,在高質量發展浪潮中揚帆遠航,全力重塑九江船舶工業新輝煌。”

——2023年5月6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專題調研九江市船舶制造產業發展情況。

“九江發展數字經濟,具有‘工業母體’優勢、數字基建優勢、區位樞紐優勢和科創平台優勢,我們期待與廣大客商共同擁抱未來,搶抓數字經濟發展風口。”

——2023年5月14日,九江市(杭州)數字經濟產業招商座談會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行,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強化黨建引領,充分發揮好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抓好抓實基層黨組織帶頭人、黨務干部和黨員隊伍建設,努力提升農村‘帶頭人’富民強村的能力水平。”

——2023年5月29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到都昌縣專題調研村集體經濟發展情況。

“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扛起職責擔當,形成尊重科技工作者的風尚,完善培育科技工作者的機制,樹牢關愛科技工作者的導向,在全社會進一步營造尊重科技工作者的濃厚氛圍。”

——2023年5月30日上午,九江市召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座談會,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特殊教育關乎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未來,我們要更加重視和支持特殊教育工作,為孩子們創造更好的學習、生活、康復條件,讓特殊少年兒童在同一片藍天下幸福成長。”

——2023年5月3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等市領導到九江市城區部分學校、幼兒園、特殊教育機構、兒童福利院等走訪慰問。

(人民網記者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