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甘當“小學生” 走好調查研究的群眾路線

2023年06月08日11: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二季度是關鍵季、黃金季,也是發力季、比拼季。各地各部門要咬定目標不動搖,進一步增強“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扎實做好當前經濟工作。”

——2023年5月5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縣委書記座談會暨全市經濟形勢分析會。

“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辦,一年接著一年干,努力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

——2023年5月11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調研中小學建設和醫院建設情況。

“集成打造奇峰異石、冰雪雲海、日出觀瀾、高山杜鵑等全球獨有IP,做到‘月月有主題、季季有看點’,讓廣大游客對三清山念念不忘、心有所屬。”

——2023年5月19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三清山調研旅游工作。

“切實做好‘攬山入城、擁江親水,以文鑄魂、產城融合’的大文章,不斷放大玉山‘東大門、博士縣、台球城’的品牌效應。堅定不移建好衢饒示范區、抓好先進制造業、走好鄉村振興路,加快建設共同富裕先行區。”

——2023年5月22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玉山縣調研城市建設工作。

“婺源處處都是歷史,一磚一瓦都是歷史留下的瑰寶,我們今天所做的也是要為未來留下美麗,讓文化可感、可知、可延續。”

——2023年5月29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婺源縣調研文物保護工作。

“要甘當‘小學生’,走好調查研究的群眾路線。把調查研究作為了解基層實情、密切聯系群眾的過程,真心與群眾交友,誠心拜群眾為師,傾心為群眾解難,推動調研工作與群眾工作同向發力、同頻共振。”

——2023年5月30日,上饒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