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

2022年09月05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传承中医药文化,聚力关键环节‘补链’、优势环节‘强链’、薄弱环节‘延链’,加快推动全产业链发展,擦亮‘药都’品牌,重振‘药都’雄风。”

——8月2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到樟树调研中医药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市区两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比的耐力、拼的干劲,向短板聚焦、与问题决战,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推进高水平创建,奋力在三年创文中途跑中跑出优势、跑出胜势。”

——8月4日,宜春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的宜春发展风正劲足,希望广大宜商大力发扬‘敢为人先、诚信包容、善谋实干、乐义好施’的宜商精神,心系家乡、爱在故土,将宜春作为梦想起飞的新起点、事业腾飞的新平台,干出宜商风采、展现宜商力量,奋力挑起宜春新一轮发展的‘大梁’。”

——8月5日,宜春市宜商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三请三回”招商推介会举行,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密切联系群众,当好为民服务‘贴心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发肺腑之声,多办惠民之事,多解群众之忧,用心用情用力团结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履行政治责任、践行为民宗旨。”

——8月19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宜春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程把关、全程负责,制定细化治理工作清单,逐条逐项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责任时限,做到整改一项、核查一项、验收一项;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专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

——8月23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全市“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要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原则,统筹抓好生活供水和农业灌溉用水,优先保障人畜安全饮水。要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抗旱服务组织作用,确保人员、物资、技术保障到位,努力实现农业不减产、农民不减收。要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有效缓解旱情。”

——8月26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袁州区部分乡镇督导抗旱救灾工作。

“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坚决防止出现顾此失彼、影响大局的问题。”

——8月29日,在收听收看江西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后,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宜春市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