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破堵点 攻难点 创亮点 进一步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2022年09月05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通过冲刺‘四十天’、攻坚‘数字化’、建设‘连心桥’、开展‘大整治’,破堵点、攻难点、创亮点,聚焦提质提效、做优做实,进一步促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8月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主持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要迅速把握新要求、了解新标准、适应新变化,背水一战、大干苦干、决战决胜,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行动,让文明典范内化成瓷都百姓的自觉行动,让文明之风吹遍瓷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8月4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景德镇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誓师大会。

“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地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努力形成内外联动、齐抓共管的浓厚创建氛围,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查’、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看’,努力实现创建点位全部达标。”

——8月10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对全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我们将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抓手,打造教育之城、年轻之城、人才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力把国家试验区建设这篇‘大文章’做好做精做出彩。”

——8月1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会见了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景德镇市获奖代表。

“把防旱抗旱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旱抗旱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轻旱灾影响和损失,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8月1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全市防旱抗旱工作,并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

“要切实做到责任不悬空,压紧压实属地、行业部门、单位、社区、个人‘五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执行到位,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

——8月29日,景德镇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