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讲好南昌故事、增强南昌自信

2022年09月0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们坚持打造赣江市民公园,持续贯通开放滨江公共空间,就是要更好地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精雕细琢、用心用情,按照‘老百姓向往的赣江’去打造、按照‘老百姓喜爱的公园’来建设。”

——8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要强化对基层一线特别是‘望天灌、望天收’等干旱严重地区的抗旱指导,帮助受灾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稳定农业生产,努力把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8月1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新建区,调研指导防旱抗旱工作。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聚焦城中村(开放式居民区)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难点,紧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围合服务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题攻坚,践行为民宗旨、推动共建共享,努力实现‘小切口、大变化’,不断促进基层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8月19日、20日,南昌市城中村(开放式居民区)围合服务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

“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进度,通过元宇宙·VR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收获良好农业效益,展现南昌现代农业发展新貌,创新VR技术在农业领域应用,打造‘元宇宙+农业’典范样板。”

——8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就VR产业相关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始终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顽疾,聚焦‘油松痞’‘小鬼难缠’‘中梗阻’等突出问题开展‘4+X’专项整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立好家规、正好家风、管好家人、理好家事。”

——8月24日,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要征集好、整理好、留存好、保护好南昌的影像资料,保留城市记忆,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南昌历史、南昌发展,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认同感、归属感,共同当好南昌发展的建设者、实干家。要推动文化强市建设,挖掘历史文脉、塑造城市品格,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讲好南昌故事、增强南昌自信,为南昌奋进前行凝聚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8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江西省美术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这座城——世纪影像南昌”大型图片展。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