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更好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2022年09月05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实施‘路长制’‘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等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更好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8月2日下午,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不打招呼,深入赣州市中心城区交通场站、商贸市场、主干道、背街小巷等地,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省女企业家协会要继续主动做好服务,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尽心尽力为大家解难题办好事,切实把协会打造成团结互助的‘大家庭’、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学习进步的‘大学校’。”

——8月16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南康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要进一步压实镇村干部责任,充分挖掘水源,精细化管好山塘水库,科学有序调配用水。要加强节约用水和防旱抗旱宣传,提升群众节水抗旱意识,引导发动群众抗旱自救。”

——8月26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信丰县,调研督导防旱抗旱、项目建设等工作。

“要充分发挥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引导基层群众依法表达诉求意见,当好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推销员’‘讲解员’。”

——8月28日上午,赣州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要以‘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为总抓手,千方百计稳运行、保增长、促发展、抓项目、惠民生,推动防疫情和稳经济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29日下午,赣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并讲话。

“要坚持把发展工业摆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积极招引上下游配套产业,持续发力推进工业倍增升级,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8月30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定南县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