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对接好长株潭万亿级装备制造业,实现融合、协同、配套发展

2022年09月05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持人民至上,把项目建设与推进问题整改、民生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落实项目建设‘终身责任制’,加快补齐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和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8月2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召集市四套班子领导共同研究,集思广益,统一认识,科学决策。

“坚持乡村振兴为农民而兴、乡村建设为农民而建,以‘第一等标准’争创‘第一等工作’,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创特色、走前列’,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月9日下午,萍乡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跳出萍乡看萍乡,站在高处看萍乡,抢抓湘赣边区域合作历史机遇,积极融入长株潭都市圈,进一步对接好长株潭万亿级装备制造业,实现融合、协同、配套发展。”

——8月10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专题听取全市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围绕‘以武功山为龙头,安源、杨岐为两翼’的旅游发展格局,以‘敢为人先、争当标杆’的气魄担当,打造优势,形成特色,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区建设贡献力量。”

——8月13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来到上栗县杨岐山风景名胜区调研。

“科学防灾救灾,做到能保尽保,最大限度减少绝收面积,确保重旱田少减产、中旱田不减产、轻旱田能增产,并按照‘种植损失养殖补、粮作损失经作补、农业损失劳务补’的思路,确保群众不减收,决不能出现因灾返贫、致贫。”

——8月15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采取实地检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检查调度防旱抗旱工作。

“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严格落实整改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加快重构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以廉洁萍乡建设助推勤廉江西建设。”

——8月25日,江西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