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打通群众诉求最后“一公里、一百米”堵点

2022年09月05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为王,大项目、好项目就是‘王中王’。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锚定产业赛道,巩固拓展发展空间,健全完善推进机制,集中资源、集中精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系统、精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8月1日,鹰潭市“5020”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创新柔性引才举措、突出灵活引才效应,切实立足地方发展水平、经济产业容量,从‘占有人才’转变为‘用好人才’,切实让人才能够实现价值、发挥作用、推动发展。”

——8月2日,鹰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增强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的领导,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紧盯目标找差距,补齐短板提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8月3日,鹰潭市属国有企业“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并讲话。

“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医疗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确诊患者救治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强化保供稳价,保障‘菜篮子’‘米袋子’供应量足价稳,尽可能减少疫情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

——8月13日晚,鹰潭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响应,着力保障好特殊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打通群众诉求最后‘一公里、一百米’堵点;加大宣传频次和力度,加强对基层干部、隔离人员及其家属的心理疏导,发挥好‘三情’联动社会稳定器作用。”

——8月18日晚,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市级层面要强化统筹协调,统筹一切力量、资源、行动,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贵溪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扛起该扛的责任,顶起该顶的那片天。”

——8月29日上午,在认真收听收看江西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之后,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鹰潭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