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元旦慰问走访活动

2020年01月02日16:18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元旦慰问走访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先后深入该市分行辖内德兴市支行花桥镇支行、万年县支行营业部、横峰县支行以及营业部江南商贸支行走访,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每到一地,李波均与基层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单位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员工工作、收入、生活等情况,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2019年是接续奋斗、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李波对全体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全市分行经营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0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让我们朝着‘强行富民’的宏伟目标,万众一心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李波勉励大家,新年要有新起点,要继续发扬马拉松精神,聚焦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朝着“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上勇争先”目标努力奋斗。在场的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百折不挠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为该市分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中,李波还在横峰县支行和该市分行营业部召开了座谈会。李波指出,新的一年,全市分行要继续强化“唯快不破”观念,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旺季发展上来,抓住各项业务发展窗口期,谋篇布局,按照“东部领跑、中部崛起、西部振兴”的发展格局,推动全市分行形成真抓实干、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李波还亲自调度了2020年第一天业务发展工作,该市分行信贷员和网点人员坚守岗位、分秒必争。截至当日下午17时,实现三农贷款放款3518万元,小企业放款1820万元,消费贷款放款10983.4万元,代理保险销售911.77万元,成功打响了“首季开门红”第一仗。(饶梦婷)

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