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水县支行2019年度累放政策性粮食贷款3.18亿元

2020年01月03日15:31  
 

2019年,农发行吉水县支行以各项信贷制度的落实为基础,准确把握政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信贷支农力度进一步加大,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粮食收购资金供应工作,带动农民增收。

在政策性粮食收购贷款管理方面,一是大力支持中央储备粮吉水直属库收购最低价粮食收购,截至2019年12月31日发放最低价粮食收购贷款2.1亿元,支持收购粮食14818万斤。二是支持中央储备粮轮换工作,2019年供应轮换收购资金1.02亿元,完成中央储备轮换计划15490万斤。三是支持吉水县粮油购销总公司县级储备粮轮换工作,2019年供应轮换收购资金600万元,完成县级储备粮早稻轮换计划500万斤。四是支持产业化龙头企业收购,至2019年11月底支持企业收购商品粮33617万斤。

粮食信贷是农发行支农第一位的业务和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履好职、担好责。今年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将继续做好粮食信贷工作保障政策性粮食收储资金供应,围绕“三农”,服务“三农”,认真落实促进农民增收的各项政策。(周姝奂)

供稿: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