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针纺业发展势头强劲

2020年01月07日07:33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的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内的网红直播中心格外热闹,通过自带流量的网红与粉丝互动,拓展了青山湖区服装产品线上的销路。两个多月来,这里进行了4场网络直播,创下40万元的销售额。

  针织服装产业是青山湖区的龙头产业,2019年以来,该区运用多种形式整合设计、生产、销售等资源,助力辖区针纺企业发展。大力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省级试点工作,高标准打造了1.8万平方米中国(江西)青山湖针纺服装综合服务中心,筹建了青山湖区针纺服装联合促进会和服装设计师协会,推进了“青山湖针纺”区域品牌注册。全区新增规模以上针纺服装企业19家,规模以上针纺服装企业总数达到169家,针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在2019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查工作总结大会上,该区成功通过复评,又一次获评“中国针织服装名城”。(记者钟珊珊 通讯员熊焕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