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旅游一卡通激活量突破28万张

2020年01月10日09:53  来源:南昌日报
 

  近日,记者从2020年“南昌旅游一卡通”首届加盟景区交流会上获悉,截至2019年年底,“南昌旅游一卡通”激活量突破28万张,比2018年增长175%,加盟景区达43家,其中我市有包括滕王阁、厚田沙漠、汪山土库、童乐小镇、安义古村等在内的景区23家。

  在服务质量与使用范围得到全面升级后,2019年1月1日起,“南昌旅游一卡通”再次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持卡可享受全省43个景区门票一年有效期内全免,售价为120元/张。“南昌旅游一卡通”在南昌6所高校设有代理销售网点,越来越多的江西人享受到了“持江西卡,免费游江西景”的“超豪华”品质旅游待遇。

  2020年,加盟景区还将在安装“闸机+人脸识别”无感支付验票系统方面持续发力,让数字化技术助推“南昌旅游一卡通”项目快速壮大发展。 (记者 刘冕)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