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2020年01月11日07:48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吴忠琼主持。

  施小琳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基调,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施小琳强调,要全面回顾总结,巩固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新成果;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能力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在坚定理论武装主心骨、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基调、唱响核心价值主旋律、增强文化强省建设主动力、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上下功夫,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为我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