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建议279件

2020年01月19日07:20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7日中午12时,是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规定的代表议案提交截止时间。据初步统计,到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议案1件、代表建议278件。

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眼于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积极提出议案与建议。

大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会秘书处在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后,根据《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了认真分析,认为上饶代表团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促进全省水泥产业优化升级发展的议案》,其反映的内容属于省人民政府行政管理职权范围内的事项,不属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事项,将转为代表建议处理,连同本次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建议,闭会后统一交有关机关、组织办理,并答复代表。(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