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升级 服务更优

中国农业银行南昌青云谱新建设路支行喜迎重装开业

2020年01月21日12:25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深入践行农行全球一流银行的理念,1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南昌青云谱新建设路支行在装修改造后重装开业。

新建设路支行成立多年,原营业厅部分硬件已无法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要。在南昌分行的大力支持下,青云谱支行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在年前完成了重新装修。重装开业后的新支行营业大厅增设了自助服务区和电子银行服务区,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趋完善,可以为周边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新建设路支行此次重装开业,不仅有助于提升附近省建材市场等商圈整体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周边实体经济发展,对于扩大农行品牌影响力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农行新建设路支行重装开业后,将始终贯彻落实南昌分行提出的“抓小不放大,做强中型企业”经营战略,以重装开业为契机,深入挖掘网点区位优势,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业务拓展和金融服务中,努力服务周边企事业单位及居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银行品牌形象。(周曦)

供稿:中国农业银行南昌青云谱新建设路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