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昌分行落地多笔农民工工资保函

2020年01月22日16:18  
 

1月19日,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一天之内开立农民工工资保函12笔,金额达3969万元。该批保函也是宜春市袁州区劳动监察局相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政策落地后,在当地率先开出了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依托其多年来深耕民生领域的实践经验,推动保函在企业金融活动中的运用,有效进行农民工工资保函名品培育及打造。光大银行在受邀参与江西省宜春市政府农民工工资保函政策研讨后,光大银行贸金团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专项小组,从政府文件拟定到保函格式,全程配合政府制定政策。在保函开立过程中,光大银行优化原有业务流程,在总分行建立“绿色通道”,以便捷的服务和超高的效率一次性开立出了12笔保函,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将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持续加强产品创新、科技赋能,以更精致的产品,更精细的服务,提升光大“名品”的社会影响力,助力民生工程,为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杨蓉)

供稿: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