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首批13家工业企业陆续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4日20:56  
 

从2月6日起,南丰县13家企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自身实际,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陆续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在该县中型制药企业桔王药业有限公司,为防控疫情,公司设置了进厂防线,工作人员先是在公司大门口进行体温监测,并进行登记,在体温正常的情况下,再用专用洗手液将双手清洗消毒后方可进入厂区内。

“我们企业是从12号开始复工的,按照要求复工后做好防护措施,对我们员工上下班量体温,并每天定时对各场所进行消杀,员工吃饭也是错开吃饭,来保证疫情阶段正常生产。”桔王药业副总经理龚珍琦说。

据了解,截至2月13日号,南丰县首批已有13家工业企业拿到企业复工通知书,开始恢复生产。随着全国各行各业生产的逐步恢复,该县在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企业防控机制、梳理排查、返岗管理、宣传教育、防控措施、物资准备等防疫工作措施的前提下,根据复产复工企业的申请,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由专人现场核查验收,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备案后,准予复工许可。(叶玲) 

供稿:地方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