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抗击疫情 好人好事暖人心

2020年02月20日17:05  
 

连日来,在丰城市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一批热心人士和志愿者,温暖着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该市曲江镇杰路村周家组71岁老党员周雨龙得知疫情防控工作队人员紧缺情况,主动请缨,每天按时在村路卡点值守,同时帮助村工作队做好宣传工作,周雨龙累计劝返群众80余人。

梅林镇丰田村书记金爱兵得知该村村民熊冰华蔬菜基地里的芹菜因为无法运出而将面临损失,金爱兵自掏腰包购买了2000斤芹菜免费赠送给有需要的村民,既解决了菜农的销路问题,又帮助了有需要的村民。

荷湖乡热心人士甘国明得知该乡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物资紧张,第一时间给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11箱饼干、22箱饮料和水,900个口罩等物资,同时带领荷湖商会捐赠资金10万元。该乡热心人士易赞宇捐赠橘子哈密瓜等水果150余斤。(杨立、晏玉琦、毛腾)

供稿:地方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