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向随州捐赠千万元物资

吴晓军出席仪式

2020年02月20日07:03  来源:江西日报
 

2月19日,江西省支援随州捐赠物资启程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吴晓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启运,副省长孙菊生讲话。

12时30分许,11辆满载防控和生活物资的车辆从江西南华医药物流中心启程,向随州进发。据悉,这批物资由省发改委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筹集、运输,均为当前随州急需物资,将于当日晚运抵随州。该批捐赠物资包括10万套医用隔离衣、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呼吸机等医疗防控物资和100吨粮油蔬菜等生活物资,总价值约1000万元,将助力我省与随州并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饮长江水,赣鄂一家亲。接到党中央下达的对口支援随州任务后,我省印发了《对口支援湖北省随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实施方案》,迅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支援队,先后派出三批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同时,为加大医用防护物资保障力度,我省专门开通了支援随州物流专线,第一批物资已于2月14日下午从南昌发出,2月15日凌晨顺利抵达随州。记者万仁辉、林雍)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