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做好业务转型助力“战疫”

2020年02月28日15:2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业积极发挥本职担当,做好金融业务转型,为助力全市打赢“战疫”攻坚战,跑出了金融抗疫加速度。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通过参加省分行制定的个金业务培训计划,通过线上会议等多媒体新培训形式,累计参加线上培训25场,向员工传达疫情期间基金、理财、保险、贵金属等产品各项服务新内容;通过广发朋友圈,利用课堂线上授课并在微信群现场直播,助力业务发展;非常时期,通过在线学习,保证全行员工客户服务水平不变,更大范围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线上便利,给客户带来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对于客户不会在线办理的业务,随时通过电话联系方式开展预约服务,做到个人金融服务不中断。除非特殊需要,尽量减少与客户面对面办理业务。同时,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党委还第一时间制定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采购医用口罩、洗手液、护目镜、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同时在微信群宣传普及防疫知识,为疫情防控提供各方面安全保证。

随着复工号声的来临,为了让大家安心出行,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还携手中邮保险,给积极响应复工号召的您提供一份覆盖新冠肺炎相关责任的保险保障服务,可通过登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或者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此次免费赠送保险,也是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让更多的用户充分感受到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的温度和保障,多措并举助力全面赢得“战疫”胜利。

“病毒无情,人间‘邮’爱”。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将继续在抗疫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为社会提供最优的金融支撑服务,助力好各企业高效复工复产,传递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

供稿: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