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0亿元大关

2020年03月05日21:18  
 

2020年,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继续积极履行普惠金融责任,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信贷投放力度逐渐加大。截至3月4日,该支行各项贷款余额已突破20亿元大关,本年净增超7000万元,较好地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和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不忘初心,服务三农再发力。今年以来,该支行始终将服务“三农”放在战略性地位,面对疫情诸多不利影响,该支行主动作为,承担“输血”三农事业的职责,利用线上线下产品相结合,不断加大信贷扶持三农事业力度。截至3月初,该支行三农贷款余额超6亿元,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25亿元,累计服务客户超15000人次,满足了三农客户资金需求。

牢记使命,助力小微再发展。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面对当前疫情时期,该支行支行加大对区域内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做到“不抽贷、不断贷”,先后为辖内省级服装企业、家具企业及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资金,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截至2020年3月初,该支行小企业余额超3.2亿元,规模列全省县支行前列。

心系民生,消费转型再升级。近年来,国家一直致力于扩大内需稳增长的经济政策,个人消费金融需求日益趋热。该支行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政策,充分利用房屋抵押、保证、纯信用等多种方式,方便快捷地满足客户用款需求,截至2020年3月初,该支行支行个人消费信贷余额超10亿元,年净增超3000万元,帮助千万居民实现消费转型升级。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该支行表示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三农小微企业持续助力,为当前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王万琨)

供稿: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