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获颁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

2020年03月18日17: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17日,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飞行学院)取得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资质,这标志着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飞行学院)成为江西省辖区内第一个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

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飞行学院)于2020年3月17日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书,编号为X-058-HD,主运行基地在吉安桐坪通用机场,地址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桐坪镇江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据了解,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飞行学院)是江西省第五家取得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的通用航空公司,同时也是江西省内首家高校创办的通用航空公司。2018年4月,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飞行学院)作为南昌理工学院直属二级学院正式成立。2018年7月20日,公司获得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2018年10月8日,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完成“一般商业飞行、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审定,2019年3月24日,完成“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公司主运营基地设在吉安桐坪通用机场,转场训练机场设在赣州黄金机场和宜春明月山机场。

据介绍,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由高等学校直接举办的专业飞行培训学校,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飞行学院)是一所旨在满足我国民航运输业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而创建的集高等教育与飞行执照培训于一体、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创新服务的组织文化与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为主要内涵及品牌特色的国内知名的新型国际飞行学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