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集团“装配式+”产业园正式启航

2020年03月24日17:3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建工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万群 摄

3月24日,江西建工集团建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江西建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建设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也是江西建工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新举措,江西建工将以“装配式+”模式,开启建筑产业新天地。

据悉,江西建工计划从2019年开始,3年内总投资50亿元,建设总占地面积约800亩的集建筑装配式构件及钢结构生产、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周转材料及设备租赁、采购物流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江西建工建设产业园”。

建工产业园建成后,2022年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解决就业人数约1500人,年缴税费将达2亿元以上,为企业和安义县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立足装配式及建筑产业化研发中心+试验基地,以将建立的“博士后流动工作站”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产学研融合,在生产实践基础上立项攻关,向可持续化研究方面不断发力,推动建筑工业化板块高质量升级。(蒋倩 万群)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