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宁县支行精准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17: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武宁县支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做好金融支撑工作,针对不同企业特点精准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县支行为支持中小企业制定了专门的“复工计划”,“一户一策”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金融支持,计划拿出5000万元专项信贷规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渡难关。特殊时期,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展专项支持,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与省融资担等第三方平台合作,开展重点企业融资担保贷款,为企业加大投放力度,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在十天时间内便向九江金鼎泰、武宁合力玻璃、江西艾得曼三家企业提供共计5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截至目前,该县支行已对武宁县重点企业投放信贷资金2500万元。(张楚桥)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