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愿助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2020年11月23日15: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华润江中市场部总经理王家清致辞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1月23日电(记者 秦海峰)11月23日,“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颁奖典礼。华润江中市场部总经理王家清在典礼上表示,华润江中将继续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创业实践机会,帮助更多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华润江中是一家从江西红地上成长起来的中医药央企,有着51年历史,一直秉承“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一贯致力于成为“中药创新的引领者,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坚持创新研发,坚守匠心品质,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极致产品。

本次直播大赛中,参赛选手们也给予了江中产品高度评价。人民网一贯秉持的‘人民公益,真正为民’的‘大公益’理念,致力推动健康公益事业发展。本次大赛华润江中携手人民网,就是通过公益形式,助力江西学子,为大学生们的创业就业搭建舞台,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消费升级。

今后,华润江中将继续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创业的实践机会,帮助更多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的能力与实力,全面体现央企“心系国家、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