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优选(江西)金牌带货官陈秋云、鲍露芸

金牌带货官的“金牌话术”:和粉丝做知心朋友

2020年11月24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23日电 (黎中元)近日,“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决赛成绩出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对大学生主播搭档陈秋云、鲍露芸获得一等奖,成为人民优选(江西)金牌带货官。她们将代表江西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和粉丝做知心朋友

既是好搭档,更是好室友、好朋友,在直播中她们有特别的默契,互相补位,携手前进。

“我们会不断地根据自身优势,在比赛过程中调整、改进。我主要负责文案脚本;陈秋云能说会道,她主要负责产品介绍。”鲍露芸说道。

“直播带货时,我们的话术,就是和粉丝做知心朋友。”陈秋云说,在直播间曾经举行过抽奖活动,抽出过价值百元的奖品。这拉近了主播和粉丝的距离。

正是将粉丝当作朋友,加上始终坚持,直播间的人气颇为喜人。进入决赛之后,11月8日,陈秋云和鲍露芸在当天的带货率排名第一。

坚持到感动自己

“这是我俩参加过历时最长的比赛了,中途好几次想要放弃,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韧劲,让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如果说,直播间抽奖让粉丝感动,那么这就是让自己感动的事了。”鲍露芸说,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毅力与坚持,我们在彼此的鼓励中做到了这一点,很开心。

谈到参加全国总决赛,她们都充满了期待。

“能够参加全国总决赛,我和陈秋云同学都异常激动,成绩是次要的,我们希望能享受过程。当然,我们也会尽全力,努力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鲍露芸说。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要看个人的目标和决心。虽然江西赛区的赛事已经结束,但我们会继续用实际行动直播带货。”陈秋云说。

未来,她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金牌带货官、全国总决赛只是其中的一站。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