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临空)区重大产业项目签约开工

2020年11月28日16:0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11月28日,南昌经开(临空)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当天集中签约、开工的项目有74个。据悉,此次活动现场集中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约360亿;集中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约378亿。

在签约项目中,有“152”型的龙头企业项目12个,其中“100亿”项目3个,“50亿”项目2个,“20亿”项目7个,主要有投资300亿元康佳(江西)半导体高科技产业园、投资100亿元赣鄱数据湖、投资100亿元华为新一代智慧视觉等项目。更多的是延链、补链项目,例如围绕新能源汽车,有动力总成、车载电源、传感器、充电机等项目。还包含诸多创新型项目,例如不少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同时,实现升级改造的,如东田微光电、新立攀藤智能车载传感器等项目。还有的是最新创新成果的产业化项目,如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外延片、陶瓷封装基板项目、亚马逊VR眼镜项目等。

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南昌经开(临空)区集中力量和优势进行精准“产业链招商”,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四大主导四大主导产业,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亲商的环境,让企业能在安心、顺心、舒心的环境中积蓄发展动能、释放发展活力。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