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江西省农业发展大会保电工作 

2020年12月07日11: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2月4日,2020年全省农业发展大会现场会议在樟树市岐黄小镇会展中心顺利闭幕,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经过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 为做好此次保电工作,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按照保电工作要求,采取分级管理、分组实施、上下联动的方式全力确保此项任务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8个工作小组,根据保电任务,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二是加强设备巡视。针对涉及的5个现场考察点和会议现场,提前组织人员对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箱等设备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视及红外测温,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三是强化保电措施。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借用一台应急发电车应援,两辆UPS应急电源车在会场外“待命”,全力为会议提供可靠应急准备。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保电任务开始后,各保电单位及人员严阵以待,加强值守,时刻关注供电设备运行情况,24小时随时待命。

此次保电任务共涉及7座变电站、12条供电线路,该公司共出动人员60余人,保障车辆8辆,发电车2辆,发电机3台,UPS电源车1辆。会议期间供电正常,未发生电力供应中断事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刘致远 曾群 付予新)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