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30日07:10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出席。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立足工作实际,依法履职尽责,为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实干,依法履职尽责,助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后续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学习,充分借鉴兄弟省区市人大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统筹推进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好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江西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审议稿)》《江西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审议稿)》《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工作汇报。(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