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个上市企业孵化园区落户红谷滩

2021年01月27日16:1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27日电(时雨)1月26日,“南昌市红谷滩区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江西省首个以推进企业上市加速为目标的上市孵化园区正式落地红谷滩区。

红谷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刘光荣表示,企业上市加速器项目签约落实,将激活全区企业上市热情,推动全区企业上市迈向新台阶。红谷滩区将全面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妈妈式”服务,加快促成项目见效。

据悉,未来,企业上市加速器运营团队将依托自身专业能力、资源优势、国际产业知识产权及专利池布局能力,对具备上市潜力的成长型企业进行“政策、产业、战略、资本”全面赋能,预计五年内引入不少于30家优质企业,其中估值亿元以上重点企业10家,推动引入企业在境内外主流资本市场成功上市数量不少于2家,努力打造全国知名、城市领先的企业上市加速聚集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