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助客户渡过难关

2021年01月27日18: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8年,修水县的吴先生选择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等险种。

2020年11月中旬,吴先生晚饭后突感身体不适,驱车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心脏病,需要住院接受手术。突如其来的重疾与高额的医疗费给吴先生带来了压力。此时,他想起自己曾购买的保险,立即联系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人员咨询理赔事宜。接到客户报案后,九江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协助吴先生准备理赔所需材料,经核实,吴先生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条款约定。

2020年12月25日,吴先生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经审核,客户病情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约定的理赔范围,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赔付手续,12月28日便顺利结案,依约向吴先生赔付重疾保险金帮客户渡过难关。(文/桂木华)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