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国储库力保市场供应

2021年02月24日20:55  来源:江西日报
 

  2月22日,记者在江西樟树国家粮食储备库看到,库区进出货车不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转运物资。

  据该库中转部经理曾涛介绍,自大年三十开始,就有装载化肥、面粉和盐产品等物资的车辆陆续到达。该库物流中转人员放弃春节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从物资转运各个环节持续发力,连续作业,确保铁路中转专线安全畅通,保障市场供应。

  江西天禾农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春节前还担心几十个车皮的尿素、化肥等农资要到节后才能转运,没想到国储库早有安排,带班领导天天到现场办公,有问题立即协调解决,货物中转和平时一样正常运行,我们的农资都及时发送到了各地的经销商手中,为春耕提供了有力保障。”

  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库又启动了省级储备粮稻谷出库销售工作,通过一对一、点对点安排作业,出库现场秩序井然,保障了各地粮食加工企业的原粮供应。(记者邹晓华 通讯员杨美平、钱征)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