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荣获樟树第51届全国药交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04月15日11: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4日,笔者获悉中共樟树市委、市政府对樟树51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荣获“樟树第51届全国药交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经理肖信明、供用电部陶志纯及虹原公司杨美平3人荣获“樟树第51届全国药交会筹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截至今年,该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樟树全国药交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

据悉,2020年10月16日,樟树市第51届全国药交会在岐黄小镇拉开帷幕,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按照一级重要保电任务要求,本着提前准备、提前安排、提前落实的原则,成立药交会保电领导小组,提前制定科学有效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部署电网调度、应急抢修、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前对药交会现场供电线路和应急设备进行无死角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保电责任。安排专人值守,时刻关注供电设备运行情况,最终圆满完成了药交会各项保电任务。

多年来,国网宜春市樟树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理念,用心服务于地方政府工作大局,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胡涛)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