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清明祭扫遇乱收费 拨打12315热线投诉

2021年03月17日18: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捷17日表示,清明节即将来临,江西将清明节期间价格监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有效维护清明节期间市场价格平稳有序。

李捷说,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强化事前防范,提前对公墓等殡葬服务机构开展提醒告诫,宣传价格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切实规范有关经营者的价格行为,做到监管关口前移。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殡仪馆、经营性公墓的服务项目收费行为,以及丧葬、祭扫用品销售价格的监管和巡查,依法严肃查处价格串通、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在清明祭扫期间遇到乱收费行为,可以及时拨打12315热线,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密切关注对殡葬用品和服务价格相关的投诉举报,化解价费矛盾,全力维护清明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