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年03月24日16:0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更大程度地发挥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使青年员工成为推动分行快速发展、品质发展的骨干中坚力量,3月23日晚,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举办了一场以“关怀、成长、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分行行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008-2016年入职大学生青年员工代表共聚一堂,畅谈理想、憧憬未来、分享经验。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大学生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一一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困惑、谈进步和收获、谈未来愿景、谈发展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发言之后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答了青年员工现场回应解答了青年员工在成长道路上的困惑与问题。

与会领导认真记录每位青年员工的发言,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华对大家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青年员工,一是努力成为把邮储银行建设成为现代一流商业银行的圆梦人;二是要努力成为邮储银行“百年老店”的创新人;三是要努力成为合规守则的明白人;四是要努力成为邮储银行跨越式发展的接续者。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让行领导了解了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更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对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吴楚楚)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