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昌江区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30日15: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28日下午,景德镇市昌江区举行“学党史、守初心、展形象——昌江职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16名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美好的祝福。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怀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

演讲中,有的选手运用真实感人的实例,慨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位选手都从不同的岗位、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于学党史、守初心的理解,并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表达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市第十一小学的教师杨薇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荷塘乡妇联主席童景秀、市第十五小学教师张燕获得二等奖;区检察院郑梁、鲇鱼山镇党政办游娜、昌江区城管局枫树山中队汪斌获得三等奖。(杨汶鑫)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