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乡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2021年04月30日14: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29日晚,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杨桥殿镇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表彰15名“孝满杨桥殿”荣誉获得者,以此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提升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晚会在杨桥殿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组队合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随后,镇中心完小、镇初级中学的合唱队,分别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舞蹈《复兴的力量》、《走进新时代》,以雄壮的节拍,并通过穿插党史知识抢答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独唱《祖国你好》《明天你好》和器乐合奏《喜洋洋》讴歌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创造精神。晚会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后圆满落幕。

现场气氛激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鼓舞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激起了自己的爱国情怀,焕发了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饶方其 汤思)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