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良药不苦口 让中药“美味”

2021年05月29日19: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国肠道产业大会现场图 (李咏颖 摄)
中国肠道产业大会现场图 (李咏颖 摄)

人民网南京5月29日电(黄睿靖) 5月2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科学、寻证、可持续”,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肠道专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华润江中也带来了它的故事。

1969年10月,江西中医药大学怀揣着传承创新中医药使命梦想的千名师生,在红土地上面开荒建厂,创办了江中药业,他们立下一个誓言,把中药产品做到极致,让中医药智慧惠及万千家庭。

52年后的今天,江中把中医药事业做到极致。建成了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个院士工作站。

作为最早进入大健康食疗产业的制药企业之一,江中在行业率先提出“吃出健康,科学饮食,健康食养”的中医食疗的发展目标。拥有经典品质30年、在餐桌陪伴三代人的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就是“以食为药”的代表性产品。

华润江中市场部总经理王家清在中国肠道产业大会上表示:“我们一直把‘胃肠日常用药的专家和领导者’作为企业的战略目标,扎根于中医药的传承和创新,不断在古方和现代技术中找寻突破,做到让良药不苦口,让中药还好吃。”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