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小书包”科普图书馆在南昌落成

2021年06月01日19: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名著小书包”科普图书馆。曾文倩 摄

“名著小书包”科普图书馆。曾文倩 摄

5月31日,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参与捐建的“名著小书包”科普图书馆在南昌市前溪小学落成。

“今天,南昌市前溪小学名著小书包科普图书馆正式成立了!”在宣读声中,南昌市团委副书记邓培等人为图书馆揭牌并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

据悉,前溪小学成立于1973年,坐落于南昌市进贤县泉岭乡前溪村,目前有在职教师8人,学生16人,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月教表示:此次捐建“名著小书包”科普图书馆活动,将“造血”与“输血”有机融合,将扶志与扶智深度结合,聚焦留守儿童课外读物匮乏的问题,是一项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实举措,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将以此为阵地持续跟进,为巩固前溪村脱贫攻坚成果及江西乡村振兴贡献央企力量。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