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来务工人员可凭身份证到单位社区接种疫苗

2021年06月08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6月8日电(记者 秦海峰)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疫组组长,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曾传美7日表示,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为促进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江西为有疫苗接种需要但未接种疫苗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努力做到能接尽接、愿接尽接。

曾传美说,在赣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单位、社区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疫苗接种。外来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社区(村)要派人上门做好接种意愿调查和预约登记,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及时解疑释惑,提前做好知情告知和第二剂次接种提醒。江西还在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单位(园区),通过设置临时接种点、派出流动接种队、开设接种专场、提供延时服务等方式,为外来务工人员疫苗接种提供更多便利。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