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钢铁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7月03日05:5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日,全省钢铁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省钢铁产业链链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平从国内外经济形势、国家政策和钢铁产业链链条三个层面,对当前全省钢铁产业链和钢铁行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辩证看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钢铁行业各项政策要求,深刻认识国家部署钢铁等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好钢铁产业链安全稳定工作。

  陈小平强调,钢铁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坚持“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要扬优补短、固本强基,提升钢铁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要创新协同、提质增效,提升钢铁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共同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价值链;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钢铁产业链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钢铁力量!

  会议现场协调推进了产业发展有关问题事项解决。 (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