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吴浩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01日07: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吴浩出席并讲话。

吴浩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强堡垒、突出业绩用干部、千方百计聚人才,勇担当、重实干,扎实推进高水平党建,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争创新时代组织部门“第一等的工作”。

吴浩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要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深入推进“三化”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有效落实。要更加鲜明树立凭业绩用人导向,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江西成为天下英才的重要首选地。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绝对忠诚、持续提升能力、坚持求真务实、严守纪律规矩,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组织部门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